5/23/2007

key

人生是否像迷宮一樣,你一直在找一個出路,很著急,而沒有好好欣賞這個世界。
曾經你也說是否能知道這生的目的是什麼,而快點達成好走出這個迷宮,但是在上面的是否就是玩這遊戲的人,沒有理由的可以決定這迷宮的難易度。而我們是否能接受?
你是否在找這個人生中的key,找到又如何?你想提前結束嗎

1 則留言:

deville 提到...

韓國人提醒我去逛逛他的論壇,於是才想弄弄頭雕,用你的帳號登入channelfigure發現了當初登記時候用了這個網址,於是過來瞧瞧,沒想到發現了你新開了這個網誌,挺好的, 寫寫你的近況.....好久不見你messenger,希望一切順利....加油囉!